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官方宣布大将缺阵6-8周 无缘两回合对阵曼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官方宣布蒂亚戈缺阵6到8周

  拜仁官方宣布蒂亚戈缺阵6到8周

  北京时间3月30号凌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蒂亚戈疑似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据拜仁官网介绍,蒂亚戈将因伤缺席6-8周,他将铁定无缘欧冠与曼联的比赛,能否参加世界杯也打上了一大问号。

  蒂亚戈是在拜仁主场跟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蒂亚戈在一次拼抢中因伤离场,最终被拉姆换下。换下场的蒂亚戈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初步检查显示疑似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将缺席6到8周。

  蒂亚戈周中刚刚跟随拜仁赢得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对于他的受伤,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个坏消息。我们会十分想念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蒂亚戈 曼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