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伯德曾斥沃格尔太软弱 或亲自挂帅拯救步行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印第安纳星报》记者鲍勃-克拉维茨曝料,步行者有可能在季后赛开始前换掉主帅沃格尔,而拉里-伯德有可能会亲自出山。但克拉维茨表示,这并非出自伯德本人的意思,而且可能性仅有5%。

伯德在一个月前告诉克拉维茨,他认为沃格尔太软弱,没有让手下球员足够努力,而近来步行者的下滑趋势实在让人跌破眼镜。全明星赛前,印第安纳战绩为42胜10负,但之后仅有13胜13负,最近11场更是输了8场,东部头名的位置也被热火所取代。尽管伯德在赛季中期引进埃文-特纳跟拜纳姆,但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球队低迷的原因很是神秘。

更糟糕的是,球队不合时宜的出现了内讧危机,在之前惨败给老鹰的比赛后沃格尔赛后公开指责希伯特无精打采,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希伯特之前曾公开炮轰有队友太自私,打个人篮球,将球队陷入不利的境地。沃格尔对此颇有微词,认为有什么问题应该在更衣室里解决。此外,球队两名后卫斯蒂芬森跟乔治-希尔,也曾被曝出在暂停时互骂。

目前,沃格尔也在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决定最后几场常规赛他要让主将们休战,至于排名之争,东部第一自然是他们的目标,但是,眼下步行者最重要的是打出更好的篮球表现,而主力轮休就是一种解决问题的办法。

自从2010-11赛季最后38场比赛接管步行者以来,沃格尔率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季便杀进季后赛,此后从未缺席。上赛季,伯德短暂的离开了管理层一年,沃格尔率步行者一举杀进东部决赛,与热火大战七场才败下阵来。

伯德本人曾在1997-98赛季至1999-2000赛季担任过步行者主帅,带队第一年就险些杀进总决赛,而在其执教最后一年,步行者终于打进了2000年的总决赛,与湖人厮杀6场后不敌对手。短短三年执教生涯战绩为147胜67负,胜率为69%。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伯德 沃格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