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伯德称签拜纳姆非针对热火 ESPN:低风险的签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步行者今天宣布正式签下自由球员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这在NBA圈子内引发了剧烈的反响,让我们来听听各界人士对步行者签约拜纳姆的看法——

  篮圈世界史蒂夫-凯勒

  当被问及签约拜纳姆是否为了针对热火抢人时,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这是我最所听过最无语的事情,因为我们可没钱这么干。”

  太阳哨兵报伊拉-文德曼

  希伯特和拜纳姆的中锋双人组看起来不错,但热火与步行者输赢的焦点在于韦德是否能赢下与史蒂文森的PK。

  ESPN阿拉什-马卡拉兹

  拜纳姆对于步行者应该来说算是一笔低风险的签约,不过他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3周才有一支有意要签他,似乎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NBA官网大卫-阿尔德里奇

  拜纳姆只花了步行者100万美元,这无疑是低风险高回报的买卖。

  圣城家园杰夫-麦克唐纳

  步行者签拜纳姆,马刺签香浓-布朗,NBA总冠军竞争者们正在军备竞赛。

  NBA官网杰夫-卡普兰

  步行者签拜纳姆不仅仅是出于让断热火后路的考虑,而且替补中锋马辛米确实不给力,场均3分3.1篮板是最近3个赛季的新低。

  星电快讯德维恩-普莱斯

  步行者将要赢得总冠军,在拜纳姆到来之后,他们也许今年可以拿2个总冠军。

  纽约邮报蒂姆-邦特斯

  我非常赞这笔签约,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合适。如果拜纳姆在步行者还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角色,那么他在其他地方肯定也没救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伯德 拜纳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