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步行者考虑临阵换主帅 内讧或逼伯德重新出山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印第安纳星报》著名跟队记者鲍勃-克拉维茨曝料称,步行者目前有些失控,如果颓势得不到迅速扭转,那很可能临阵换帅,让总裁拉里-伯德顶替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去率队征战季后赛。当然克拉维茨同时也指出,就目前看,这种可能性还不是很大。

  目前的步行者可谓是风雨飘摇,他们最近10场比赛仅赢了3场,将东区第1的宝座拱手让给热火,目前已打算放弃反超卫冕冠军的努力。更糟糕的是,中锋希伯特之前多次炮轰队友太过自私,为此他遭到了主教练沃格尔的警告,之前与老鹰的比赛,希伯特下半场被雪藏。

  与马刺的比赛中,史蒂芬森和乔治-希尔还发生过争吵,这让很多业界人士均对步行者的季后赛前景表示了担忧。总裁拉里-伯德近日则批评沃格尔太多软弱,对球员们的态度不够强硬。可以想见,如果步行者目前的内耗不能及时停止,那他们本赛季的冲冠努力将前功尽弃。

  “据我所知,让伯德顶替沃格尔去率队征战季后赛,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当然这并非是伯德本人的主意。一个月前,伯德曾对我说,沃格尔对待手下球员不够狠。全明星之前,步行者的战绩是42胜10负,全明星周末后,他们的战绩是13胜13负。伯德在赛季中期先后引进了特纳和拜纳姆,但这两笔交易并没有达到预期值。”克拉维茨说。

  步行者在季后赛之前换帅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克拉维茨的答案是:5%。如果步行者最后几场常规赛能逐渐复苏,那沃格尔的帅位危险性应该不大。如果继续走向极端,那伯德重新出山的机会将增大。

  作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伯德之前曾担任过主教练——他在1997-1998赛季至1999-2000赛季时是步行者的主教练,生涯执教战绩为147胜67负,胜率为69%。值得一提的是,他率队的第一年就差点率步行者杀入总决赛,那年他还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

  事实上,伯德当年执教步行者的3个赛季,球队两次杀入东区决赛,最后一季更是杀入了总决赛,但输给了湖人,此后伯德便离开帅位。但他拥有丰富的季后赛执教经验,这让他取代沃格尔率领步行者参加季后赛成为了一种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