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伯德妙手!步行者再无软肋 特纳是冲冠最后拼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外界一致认为今年交易截止日风平浪静之时,一笔重磅交易终于出现!步行者队与76人队完成球员互换,丹尼-格兰杰被送至费城,而步行者队则得到埃文-特纳和拉沃伊-阿伦。消息传出后,诸多美国记者为拉里-伯德鼓掌叫好,“大鸟”的妙手较之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有过之而无不及。

  或许从工资单来看,特纳(668万美元)比格兰杰(1400万美元)低出不少,但其实现在的特纳个人能力更强。作为这一季76人队的头号得分手,现年25岁的特纳场均交出17.4分6.0篮板3.7助攻1.0抢断的数据。再来看格兰杰,不再是步行者头牌的他,已被伤病磨平了棱角。今年复出后,格兰杰对步行者队的战绩并没起到太大帮助。

  球员的进出,并不只体现在数字和能力上,更重要的是看他是否适合新球队的体系。有专家指出,在来到印第安纳后,特纳成了目前这支步行者队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司职小前锋的他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顺位被76人队选中。最近4个赛季,特纳在攻防两端的进步有目共睹。

  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表示,特纳的个人特点与兰斯-史蒂芬森颇为相似。只是对特纳来说,需要在个人方面做出牺牲。以前在费城,可以说他是球队的中坚力量;但被送至步行者队后,他或许不再是主力,因为步行者队在小前锋位置上拥有保罗-乔治。所以贝格尔坦言,特纳需要适应打替补。

  可以说现在这支步行者队是伯德一手打造的。作为印城教父,他在去年6月底重回步行者队。回归没多久,他便在休赛期完成4笔交易--续约大卫-韦斯特、签下CJ-沃特森、克里斯-科普兰和路易斯-斯科拉。而在2月1日,伯德又签下自由球员安德鲁-拜纳姆。如今送走格兰杰,得到特纳。

  所有这些交易,将步行者队打造成当今联盟最强队!步行者队的轮换阵容拥有斯科拉、特纳和拜纳姆,这3人足以补强球队薄弱的替补实力。以前的步行者队主力和替补差距较大,而现在整体实力均衡。至少从纸面上来看,步行者队的实力已压倒热火队。某种程度上来说,特纳是步行者队这一季冲冠的最后一块拼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