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帅:决赛输小牛促LBJ进化 卡莱尔:1特质像伯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热火将在客场挑战小牛,重回达拉斯,2011年总决赛负于小牛的一幕幕再次浮现在了热火将帅脑海中。但同时,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认为,正是小牛促使热火达到了更高的层次,这才有了他们随后两个赛季的两连冠。

“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那是一段非常耻辱的经历,”斯帅说,“我们得实现自我救赎,我们必须得明白我们需要提升实力,我们的表现还不够好。”

热火的升级,始于勒布朗-詹姆斯进化,那一年总决赛,勒布朗场均只得到17.8分,在马里昂和斯蒂芬森的防守面前,勒布朗大失水准。那一年休赛期,勒布朗遭受了巨大的批评,恰逢停摆,勒布朗利用那段时间消除了自己的弱点。

“停摆时那个休赛期,勒布朗真的是为我们奠定了基调,”斯帅说,“他回来后,真的提升了自己的背打能力,让我们可以打内外结合的战术。我们的打法依然非正统、无位置化,我们依然能打出强有力的比赛,那是他所取得的进步中的关键部分。”

勒布朗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背打,他还将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纳入了自己的兵器库,学会了诺天王的招牌绝技,这令小牛主帅卡莱尔心悦诚服。

“他不断增加新技能,伟大球员都能做到这点,”卡莱尔说,“伯德每个夏天回家,然后当他回来时,他就收获了新技能,勒布朗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他有这种能力,他不断增加新技术,这令他成为了一个令人激动的球员。”

2011年,热火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被小牛逆转,这成了他们心头永远的痛,斯帅说:“那份痛苦,我们将永生难忘,那是一个漫长的休赛期,我们永生难忘,走进这块场地,我们永远难忘那一切。”

“我不会抬头去看他们的冠军旗帜,我的记忆太深了,那个系列赛是最高级别的竞争,他们的表现非凡,每次当我们要拿到胜利,他们看上去总能在关键时刻爆发,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一直记得关键时刻那些回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斯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