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普约尔带伤入选巴萨名单 首发出炉梅西踢右边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第2回合中客场迎战马竞。巴萨官方公布了21人大名单,皮克、昆卡、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巴尔德斯因伤休战。尽管普约尔没有得到队医的复出许可,但仍然被马尔蒂诺招入了大名单之中。

  在昨天的训练中,巴萨首发阵容也已经基本清晰,《世界体育报》将巴萨首发曝光。在后场,巴萨首发阵容完全没有悬念。平托将继续把守大门,马斯切拉诺和巴尔特拉联袂踢中卫,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则出现在两翼。值得一提的是,巴尔特拉第一次为巴萨出场时,就是在客战马竞时。2010年2月14日,巴萨客场1比2不敌马竞,当时19岁的巴尔特拉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踢右后卫。

  在中前场,马尔蒂诺将继续像首回合那样排出四核布阵。不过在具体人员安排上,巴萨有着不小的改变。在首回合时,内马尔和伊涅斯塔分别踢右边锋和左边锋,梅西则是伪中锋。在昨天的训练中,梅西和内马尔分别出现在两翼,法布雷加斯则出任伪中锋。在他们身后,则是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

  这一战术调整,将会使得巴萨踢得更得心应手。梅西重返右路既能多和阿尔维斯配合,同时也能习惯性的内切后攻击球门。在左路,内马尔的表现远胜于在右路。在伪中锋位置上,法布雷加斯能传善射,同时又拥有极强的跑动能力。伊涅斯塔离开边锋位置重返前腰位置,这使得小白的威胁将大大提升,他的突破分球和大局观将得到足够的发挥空间。

  巴萨21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伊尔

  后卫:蒙托亚、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宋、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佩德罗、桑切斯、梅西、内马尔、阿费莱、特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