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阿滕担心鲁尼火线复出 丹特:不保0-0必须获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卫冕冠军拜仁将坐镇安联主场对阵曼联。此前曼联头号球星鲁尼受伤,并传出他可能错过本场生死战的消息,但拜仁后卫博阿滕却称不可大意。博阿滕表示,“我相信鲁尼会参加比赛。我不是曼联的队医,但鲁尼是关键球员,他总能参加关键比赛,而且总能为球队进球,如果他无法出场将是球队的巨大损失。”

  的确,虽然曼联主帅莫耶斯还在遮遮掩掩,但英国媒体已经纷纷报道鲁尼可以及时伤愈参赛。而《慕尼黑日报》也提醒拜仁,别忘了发生在2010年欧冠时的一幕。当时拜仁同样对阵曼联,同样也是有鲁尼可能因伤错过两队第二回合比赛的传闻,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甚至还说出了“完全没机会出场”的话,但第二天鲁尼就在比赛中复出首发出场,即便拜仁凭借客场进球数多3-2战胜曼联“侥幸”晋级,但鲁尼在场上给拜仁制造了很大麻烦。

  在上周末联赛中拜仁客场0-1不敌奥格斯堡,终结了自己53轮联赛不败的纪录,而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拜仁竟然无一胜绩。不过博阿滕并不担心,“我们并不担心这个,希望对曼联时可以结束不胜。我们不能为0-0而战,我相信拜仁能表现得更好。本场比赛曼联应该还会防守反击,当对手9名球员都守在禁区内时肯定会影响我们的进攻,但我相信我们能打进更多球。”

  最后博阿滕还表示,“我们的确遭遇了一些伤病和停赛,但拜仁拥有强大的阵容,能够应对目前的状况。我喜欢轮换的做法,当我一直参加比赛时可以保持节奏,但有时休息对你也是很有帮助的。我最喜欢的后卫搭档是谁?无论是谁,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不丢球,并获得比赛胜利。”

  而拜仁另一位中卫丹特因停赛错过了对曼联的首回合交锋,但现在他已经解禁复出。“首回合停赛让我感到难过,因为我总是希望能帮助球队。不过那场比赛我们同样表现得很不错,只是有些运气不佳,而且在客场同曼联这样一支强队踢成1-1平是可以接受的结果。现在回到主场,我们必须为胜利而战,而不能想着保个0-0的比分,我们必须踢得有攻击性,因为死守会造成更大风险。此外,回到主场有近7万拜仁球迷,这对我们也很有帮助,我们需要拜仁球迷们的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