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尼有望神速复出战拜仁 英媒:别忘了4年前悲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曼联即将迎来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而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之前,红魔上下也迎来了一个重大的好消息,之前出现伤病并且一度被认为可能会缺席第二回合对阵拜仁比赛的曼联大将鲁尼,其伤势目前恢复的十分理想,他甚至有希望赶上对阵拜仁的比赛。

  这个周中和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对于曼联来说,称之为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也丝毫不为过。在联赛中,曼联现在已经逐渐有了复苏的迹象,接连的两场大胜也让球迷看到了曼联打进下赛季欧冠的希望,但是球队距离排名第四的阿森纳仍然有7分的差距。此外在欧冠和拜仁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曼联还在主场收获了一场平局,这对于客场面对强大对手的红魔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如果曼联上下真的有心在欧冠上创造奇迹,那么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出百分之百的战斗力。

  而在这之前曼联上下一度因为鲁尼的伤势揪心不已。鲁尼的受伤情况正是在和拜仁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出现的,他已经因此缺席了这轮曼联4-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并且按照媒体之前的说法,对阵拜仁的第二回合的比赛,鲁尼也很难有希望上场。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称,鲁尼现在的恢复情况非常好,莫耶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是的,现在的他的恢复情况正朝着理想的方向发展,他已经在进行游泳和自行车方面的锻炼,我们不会放过任何让他出场对阵拜仁的机会。”

  现在的鲁尼依然是曼联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本赛季鲁小胖虽然饱受质疑,但是在曼联这个风雨飘摇的赛季,鲁尼截止到现在依然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7个进球,可以说莫耶斯的帅位之所以能熬到现在,很大程度都要归功于鲁尼的多个“救命进球”。

  不过虽然鲁尼自己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曼联俱乐部想让鲁尼上场的想法也完全可以理解,但是《邮报》依然提醒道,四年前的时候,当时也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的对手也是拜仁慕尼黑,结果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二回合比赛时候,鲁尼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打了55分钟的比赛,导致自己的身体状况愈发不理想,这也被人们认为是鲁尼在2010年世界杯表现糟糕的主要原因。因此,虽然大势所迫鲁尼在这样的关键比赛恐怕必须要出场,但是鲁小胖自己确实也需要从长远角度来考虑自己的复出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