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曝光拜仁训练内容 拉姆右后卫克罗斯单后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2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一触即发,拜仁将在安联球场迎战曼联,双方首回合战成1-1平,这意味着拜仁的晋级之路不会平坦,然而,让瓜迪奥拉始料未及的是,德国《图片报》居然曝光了拜仁在本周一的训练内容,拉姆回归右后卫、克罗斯出任单后腰等战术机密都呈现在了大庭广众面前。

  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凭借一次角球战术,曼联由维迪奇攻破了拜仁的球门,这显然让瓜迪奥拉心有余悸,根据《图片报》的介绍,在周一的训练上,瓜迪奥拉特别叮嘱球队要控制好曼联的角球和定位球,据悉,瓜帅在训练场上冲着球员们大喊,“你们跑得要比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快。”对于瓜帅的这番言论,《图片报》的解读是,“瓜迪奥拉希望球员们能够在防守曼联角球或者任意球后快速投入反击中,这样能抓住两位老将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回防速度慢的弱点。”

  除此之外,《图片报》还曝光了瓜迪奥拉具体的人员安排情况,同以往不同的是,拉姆从后腰位置回撤至右边后卫,这是瓜帅的一大变招。在中场,瓜迪奥拉排出了一个单后腰,他所使用的人选是托尼-克罗斯,在克罗斯的前方依次是格策、穆勒、曼朱基齐,两名边锋则是里贝里和罗本。显而易见的是,在小猪和哈维-马丁内斯双双停赛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战术选择,不过单后腰战术的确存在较大风险,这很可能给曼联以可趁之机,毕竟在高水平的欧冠比赛中,单后腰的确太过单薄,很可能被对方轻易打穿防线。

  当然,《图片报》的这番报道不一定属实,毕竟德国媒体不可能替曼联充当间谍角色,因此,这也可能是拜仁的一个烟雾弹,目的是迷惑莫耶斯和他的曼联队,究竟这篇报道是“烟雾弹”还是“提前泄密”,这一切都要在比赛中才能揭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