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有意4500万打包圣徒双星 埃弗拉今夏或离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多家英媒报道称,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曼联今夏势必大肆引援,尤其是后防线,中卫、边卫位置确定将要进补。《每日邮报》指出红魔依旧将南安普敦左闸卢克-肖视为第一选择,曼联极有可能在今夏向圣徒方面询价。

  南安普敦日前发表了截止2013年6月30日的英超年度报告,这也是他们重返顶级联赛之后的首次财务报告,俱乐部损失710万,加之本赛季高达2000多万的引援,圣徒将以负2700万转会费的“成绩”进入夏季引援市场。正因为如此,外界认为夏窗南安普敦极有可能将阵中的明星球员出售。

  《每日邮报》指出曼联愿意在卢克-肖的转会一事上出价2500万英镑,不过这名18岁的超级新星可能遭到切尔西、曼城等队的围抢,身价或许将被炒高。此外,目前红魔的左边卫埃弗拉基本确定将要离开,三爷可能选择重返法甲,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摩纳哥将是其热门下家。

  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称,曼联同样将南安普敦队长拉拉纳视为引援重点对象。25岁的拉拉纳目前是三狮正印国脚,作为一名边锋,本赛季的32次联赛出场,他贡献9球和6次助攻。不错的实力加之“户口本”的作用,英媒称拉拉纳的身价在2000万左右,如果曼联有意打包肖和拉拉纳,将有可能支付高达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不过《每日镜报》透露曼联竞价拉拉纳可能受到热刺方面的竞争,热刺主帅舍伍德已经将拉拉纳列入了自己的引援名单,而即使本赛季结束后舍伍德不能留任,由范加尔取代热刺的帅位,球队也将继续追求拉拉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