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保级队最后5轮解雇主帅 名宿:简直有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英超诺维奇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克里斯-休顿,帅印暂由俱乐部U-18主教练尼尔-亚当斯接管。

  上周末,诺维奇在一场生死战中客场0比1输给保级竞争对手西布罗姆维奇,排名也被后者反超,跌至第17位,距离降级圈仅有5分。经过研究,诺维奇决定解雇休顿,一同离去的还有助理教练柯林-卡德伍德和保罗-特罗洛普。至此,休顿在2012年6月至2014年4月6日期间共带队出战82场,取得24胜23平35负,胜率为29.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休顿的下课意味着英格兰最高级别的四项联赛(英超、英冠、英甲、英乙)中,已经没有黑人主帅的身影。

  目前,诺维奇还有最后5轮英超要打,对手先后是富勒姆、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其中富勒姆时保级竞争对手,另外四支更是传统豪门,“金丝雀”的形势可谓极其不利。因此,诺维奇临阵换帅的决定也招致了非常多的非议,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就在推特上炮轰称:“克里斯-休顿被诺维奇解雇。现在换帅?在联赛还有最后5轮的情况下?简直有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诺维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