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尔科特盼赛季准备期回归 梦想参加2018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杯临近,有些球员却因为伤病无缘巴西,其中枪手边锋沃尔科特就是其中之一。小老虎自今年1月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战后就开始养伤,此前他已近在采访中证实无缘今夏的桑巴之旅。

  3月初,《每日镜报》曾报道称沃尔科特将会以解说员的身份参加巴西世界杯,英国的著名体育电视机构BBC、ITV都有意将其招致麾下,小老虎甚至有可能同枪手前辈亨利同台“搭戏”。不过此事目前尚未能做出定论,双方均没有做出更加实质性的回应。

  而在最新一期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中,沃尔科特主动回应了世界杯、受伤情况及何时回归等话题,小老虎直言他愿意出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同时透露他的目标回归期限是今夏的赛季前准备期。

  “在一开始,这对我来说很艰难,尤其是听到关于自己的受伤新闻,这令我受伤,但我得尝试慢慢接受它,也许这就是命运吧。伤势目前慢慢慢慢有所好转,这肯定是一次漫长并且令人生厌的恢复期,我不期待每个月它能好多少,我更加关注每周它的恢复情况。我希望自己成为下赛季球队准备期的一部分”,沃尔科特如是谈到。

  无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下届的俄罗斯世界杯沃尔科特就将年满29岁,对于枪手边锋而言,这很有可能是他参加世界杯的最后机会,对此他的回应言简意赅,小老虎直言“我还很年轻,机会肯定会再次到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