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今夏欲挖"伊朗梅西" 传温格也对其很感兴趣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米兰成绩不佳,很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米兰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此前已经表示,会努力寻找亚洲或者美国的合作者。与此同时,米兰也将进行一些年轻化改造,进一步降低全队的年薪。今年夏天米兰考虑引进一些年轻的潜力新星,其中的一个目标是来自伊朗的萨达尔-阿佐穆恩。

  阿佐穆恩出生于1995年,出自伊朗塞帕汗青年队。2013年1月合同到期的他获得了众多俱乐部的邀请,其中甚至包括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但最终阿佐穆恩选择了赴俄罗斯加盟喀山鲁宾。2013年7月25日,在喀山鲁宾同雅戈丁纳的欧联杯资格赛中,阿佐穆恩首次代表一线队参赛,而他也创造了在欧洲赛场上出场最年轻伊朗球员的纪录。

  阿佐穆恩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甚至被誉为是“伊朗梅西”。本赛季他已经在俄超联赛出场10次,打进2球助攻2次,此外在欧联杯上还有一个进球。伊朗国内也将阿佐穆恩视为伊朗足球的新希望,他多次为伊朗国青队出场,而且在2013年10月伊朗对泰国的热身赛中已经被召入国家队,只是还没有在国家队获得出场机会。

  目前阿佐穆恩的合同在2015年12月到期,米兰希望在今夏乘机求购这位潜力巨大的新星,预计他的身价大约是400万欧元。不过目前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阿佐穆恩很有兴趣,对米兰不利的是这位小将似乎更愿意登陆英超。阿佐穆恩承认,“AC米兰和阿森纳都提出了正式报价,他们的代表将在下周四同喀山鲁宾俱乐部见面。我对这个消息真的很高兴,在英超踢球是我的梦想。不过我依然会专心踢好本赛季剩余的俄超联赛,我会为自己的俱乐部拿出最佳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