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而弥坚!詹姆斯首次先发即戴帽 高升赛后赞爱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16: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帽子戏法!伤愈复出的詹姆斯通过三个进球帮助辽宁队获得了新赛季首胜。联赛四轮过后辽足未尝胜绩,本轮主场对阵副班长哈尔滨毅腾,辽足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新赛季军心,千呼万唤中辽足已经34岁的“劳模”詹姆斯挺身而出,新赛季首次首发的老詹一发不可收拾,一人独中三元,帮助辽足取得了一场久旱逢甘霖般的胜利。赛后辽足主帅高升也是大赞爱徒詹姆斯表现出色。

  由于在冬训中受伤新赛季前两轮比赛詹姆斯都没能出场,第三轮替补上场状态还未恢复,于是第四轮再次作壁上观,而辽足则取得了2平2负的不胜开局,本轮再次回到主场面对哈尔滨毅腾,詹姆斯首发出场,主帅高升希望通过詹姆斯的复出带给球队进攻端的火力支持。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足优势并不明显,主力前锋凯文奥利斯在20分钟的伤退更是给辽足的进攻端雪上加霜,就在这样的困境中詹姆斯爆发了,第26分钟,耶夫蒂奇挑传撕破对方防线,詹姆斯斜插上劲射破门,整套动作十分从容帮助辽足打破僵局。

  整个上半场,詹姆斯成为辽足最耀眼的人,除了自己的进球,他更是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第33分钟,禁区内詹姆斯在三人围攻下,成功将球转移到右路王皓脚下,可惜王皓打门慢了,但詹姆斯突出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彰显无疑。下半场上来詹姆斯延续了上半场的状态,而毅腾的防守队员面对詹姆斯也是闻风丧胆,下半场一上来詹姆斯就通过门前的犀利突破造成对手禁区内手球,亲自操刀主罚的詹姆斯骗过对方门将后从容起脚,进球后詹姆斯十分高兴的扭动起来,但老詹的表演并没就此结束,下半场第71分钟,又是耶夫蒂奇中场右侧长传找左前场詹姆斯,詹姆斯胸部停球后,先是左脚一扣晃过对方防守队员李健,之后又右脚一扣顺势起脚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宣告了自己的完美复出。

  直到第80分钟,胜局已定的辽宁队将詹姆斯换下,接受主场球迷的欢呼,如果没有詹姆斯的复出,辽足的新赛季首胜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纵观整场比赛,詹姆斯是辽足在攻防两端不可缺少的一枚重要棋子,尤其是在进攻中,他的意识和射门都极具威胁,防守端他的表现也特别积极,无愧“劳模”称号,更值得主帅高升欣慰的是,此役詹姆斯和耶夫蒂奇的配合也十分默契,耶夫蒂奇给了詹姆斯两次精彩的助攻,自己的进球也指日可待,他俩默契无间的配合仿佛让球迷看到了上赛季“詹姆斯埃杜”组合的影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