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罗伯逊掌控力强于常人 这赛季我做得很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斯诺克中国赛半决赛结束,本土人气之星丁俊晖6-0横扫黑马邓恩,顺利晋级决赛,会师卫冕冠军罗伯逊。赛季第6次晋级大型排名赛决赛,而5冠伟业也近在咫尺,对于这样的时刻,丁俊晖赛后倒显得很平静。

  中国赛之前,丁俊晖在PTC总决赛中意外一轮游,不过这也给了丁俊晖更多时间来准备在福地北京的备战。赛前感冒的丁俊晖状态也在一点点恢复,而杀进决赛,是否有特殊的备战方式?

  “没什么变化,这一个礼拜都是让自己保持一样的竞技状态,自己打球非常认真,每次比赛都打得比较严谨一些。”丁俊晖解释了自己的状态。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丁俊晖换了个新杆盒,这有什么特殊意义吗?“就是因为旧了,所以换了。”丁俊晖笑嘻嘻的回应到。

  决赛中与罗伯逊会师,这应该是半决赛之后所有人期待的强强对决,如何看与罗伯逊的对决?

  “我觉得罗伯逊打得挺好的,我看了他最近几场比赛,并不是很差,每一场比赛他都是一路领先,并不是落后的情况下赢下比赛的,尽管他打了三个5-4,但他掌控局面的能力还是比一般人强很多。”丁俊晖对罗伯逊也是有所关注。

  “明天希望打好自己球,攻防两端做好就行。”丁俊晖对自己决赛的期待。为何丁俊晖会对罗伯逊的情况如此熟悉呢?丁俊晖也释疑,“不打比赛的时候自己也看别人比赛,不是说什么事都不干。因为是决赛对手,所以就提到罗伯逊了。”

  对于赛季5冠的前景,丁俊晖显得很平淡,“争取赢下比赛,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不管结果如何,这个赛季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所以不会有太大压力,接下来让自己休息好,精力更加充沛准备这场比赛。”丁俊晖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