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重建教练组推荐两外教入队 主动申请傅博辅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澳大利亚参加了2015年亚洲杯抽签之后,佩兰也将在27日晚上动身返回国内。对于这位国足新帅来说,目前还是一个光杆司令,因此回到中国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组建教练组,目前佩兰已经明确向足协表示:希望傅博能够留在国家队帮助自己。

  当初中国足协宣布佩兰上任之时,只有佩兰一个人来到中国。在走马上任之后,佩兰也向中国推荐了两名外籍助手,但他们还都没有来到中国与佩兰会合。因为接下来中国足协还要与佩兰推荐的助手商谈工作合同,但他们也将在近期到位。

  除了外籍助手之外,佩兰也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能够有中方教练留在国家队之中辅佐自己,并且明确提出了希望之前带领国家队进入亚洲杯决赛圈的傅博能够留在国家队教练团队之中。佩兰表示,傅博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能够有助于自己更好地完成在中国队的执教工作。

  不过,由于接下来新国奥队也即将正式成立,并在5月份开始集训,并将在5月下旬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届时国家队则在国内进行集训。两支球队的集训时间互相冲突,因此傅博能够继续一兼双挑,或者专心执教国奥队,则需要中国足协做出最终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