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武磊:亚洲杯小组赛实力五五开 全力以赴赢得信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2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6日下午4时,全亚洲瞩目的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抽签仪式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结果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沙特、朝鲜一起分到了B组。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武磊表示:“本组实力比较平均,基本都是五五开,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要求做的就是比赛中注意力集中,降低姿态去拼对手。”

  武磊认为这个组还是不错,至少没有碰到特别强的球队,“这个组大家都差不多,乌兹别克斯坦是欧洲打法,球风比较凶悍,但是技术稍差一点。沙特队就是技术细腻,队员的身体也很强壮,预选赛我们跟他们打过,沙特队两个中后卫个子很高。朝鲜队不怎么了解,没怎么和他么踢过。”

  在外界一次次对国足寄予希望的同时,国家队却一次次让人失望,对于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比赛,“大家都是五五开,我们就是把自己摆在低姿态拼对手,我们首先要求是注意力集中,全心全意投入到比赛的状态去。”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比赛是明年1月份,这个时候由于联赛结束,正是中国队员状态最差的时候,对此武磊说:“我们肯定会有冬训,到时就看这次冬训的效果。”

  国足新帅佩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招入更多新人,而本赛季联赛一开始就状态不俗的武磊很可能成为国足新核,“新教练刚上任肯定第一步都是考察,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全力以赴,努力赢得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