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划定新国足35人大名单 国内集训放弃出国拉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同任何一届中国队的主教练一样,法国人佩兰在执掌国家队帅印之后,也在不停地观察、挑选自己心目的国脚人选。国家队的下一期集训将在5月下旬展开,佩兰也初步敲定了一份35人的大名单,为了考察这些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佩兰也决定放弃之前足协安排的海外拉练,改成国内集训。

  按照中国足协之前为国家队安排的热身计划,将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到美国进行拉练,与一些世界杯参赛球队进行友谊赛,但佩兰上任之后,首先改变前往美国的计划,准备在法国进行了拉练,因为那个时候国奥队也在法国参加土伦杯。不过,在观看了两轮中超联赛之后,佩兰再次推翻了首期集训的计划,决定放弃海外拉练,改在国内进行集训。

  佩兰之所以决定改在国内进行集训,很大原因还是想在国内更多的挑选与观察队员。在佩兰观看了多场中超联赛之后,根据之前国家队人员以及自己心目中在联赛表现不错的队员,重新划定一个国脚大名单,按照佩兰的想法,这份大名单在35人左右,而如果带领如此庞大的阵容前往海外进行拉练,显然比较麻烦。

  为了能够让自己挑选的队员都能够在第一期集训之来到国家队接受观察,佩兰决定在国内进行集训,同时也请中国足协邀请一些热身赛对手来到中国。据了解,佩一期将有35人左右的球员入选,国家队也将进行两、三场热身赛,佩兰希望一期入选的球员都能够上场。

  按照佩兰向中国足协提交的亚洲杯备战计划,希望能够在亚洲杯参赛之前正式确定中国队的主力框架。在亚洲杯抽签之后,佩兰也希望与那些来到澳大利亚参加抽签的其他国家队主教练商量在今年进行一些热身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