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默尔抨击主裁判双重标准:曼联飞翼也应被罚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抨击罚下施魏因斯泰格的主裁判卡洛斯-维拉斯科双重标准,他认为若裁判一视同仁,本场吃到黄牌的曼联飞翼瓦伦西亚在随后和博阿滕相撞后也应该被罚下。

  信心满满的拜仁客场被“大礼包”曼联逼平,赛后拜仁将士对本场的发挥不太满意,而进球功臣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最后时刻铲倒带球反击的鲁尼,被主裁判维拉斯科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瓜迪奥拉称鲁尼假摔导致小猪被罚下,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对维拉斯科的双重标准提出质疑,他认为曼联飞翼瓦伦西亚也应该被罚下。

  瓦伦西亚上半场放倒拉姆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他在拜仁禁区内和博阿滕相撞,后者痛苦地在地上抽搐,其他拜仁球员立即把维拉斯科围住,要求罚下瓦伦西亚,不过维拉斯科示意双方是合理冲撞,没有满足卫冕冠军的要求,这招致萨默尔的强烈不满:“如果他坚持同一标准,我不知道为何瓦伦西亚还在场上。如果裁判有他的标准,就必须始终如一。施魏因斯泰格是犯规了,这毫无疑问,但瓦伦西亚屡次犯规,并伸腿踢到了博阿滕,而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坚持同一标准。”

  不过如果萨默尔仔细看慢镜的话,他会发现维拉斯科是对的。当时瓦伦西亚和博阿滕都冲球去,而且瓦伦倒地后明显收腿,双方都有身体接触,只不过瓦伦男人般地立即站起来,而博阿滕夸张地做痛苦状,很显然他是要给裁判施压,罚下已经有一张黄牌的曼联飞翼。

  外界本来预测大热门拜仁将在客场横扫英超排名第7的曼联,但红魔顽强地战平了卫冕冠军,萨默尔称他预料到两回合的比赛会相当艰苦:“本场比赛前我们发出了警告,但人们充耳不闻。曼联和我们预计地一样踢,身体对抗激烈,很有组织,试图打防反。他们很好地做到了,让比赛相当难踢。但欧冠比赛就是这样,这是顶级水准,我们接受并对结果表示满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