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在曼切斯特办庆功宴 鲁梅尼格:非常满意1-1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1-1战平曼联,在很多球迷眼中,这本该是一场“大屠杀”,即便是在老特拉福德。不过,对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来说,客场取得进球并逼平对手,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据《慕尼黑日报》消息,拜仁全队在赛后第一时间举行了一个庆祝晚宴,晚宴中,鲁梅尼格高度赞扬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和比赛表现。

  “虽然球队没能在曼联主场取得胜利,但我仍然非常满意,1-1是个很不错的结果,我希望你们会在安联球队战胜曼联。”鲁梅尼格说。

  与此同时,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说道:“这就是欧冠的1/4决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任何对手都很难对付。曼联此役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不过我们熬了过来,1-1是我们希望从老特拉福德带走的比分,很高兴你们做到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