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囧!葡主帅吃顿饭把世界杯24人名单+首发泄密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保罗-本托丢弃的名单纸条被葡萄牙记者得到

保罗-本托丢弃的名单纸条被葡萄牙记者得到

  由于马虎粗心,葡萄牙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4人名单被提前曝光。据葡萄牙《纪录报》报道,日前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与朋友在餐馆就餐,席间双方谈到了葡萄牙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4人名单,保罗-本托掏出纸笔按照场上位置详细列出这些球员的名字,问题出在吃完饭后,保罗-本托把这张纸留在了餐馆,结果被记者拿到,葡萄牙队的24人名单就这样曝光在公众面前。

  据悉,保罗-本托在纸上列出的名单包括:

  门将:帕特利希奥、贝托、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若奥-佩雷拉、里卡多-科斯塔、内托、西尔维奥、科恩特朗

  中场:梅雷莱斯、维罗索、费尔南多、威廉-卡瓦略、若苏埃、阿莫林、穆蒂尼奥

  前锋:C罗、纳尼、巴雷拉、波斯蒂加、阿尔梅达、埃迪尼奥、夸雷斯马

  保罗-本托目前在前锋的人员选择上还稍有犹豫,从纸条上可以看出,在夸雷斯马、埃迪尼奥和若苏埃的名字上都打有问号,这意味着他们三人中的一人可能会无缘参加世界杯,因为世界杯各参赛队只允许报名23人。

  根据这张纸条甚至可以分析出葡萄牙队参加世界杯433阵型的主力阵容,他们是:

  门将:帕特利希奥

  后卫:若奥-佩雷拉、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科恩特朗

  中场:穆蒂尼奥、威廉-卡瓦略、梅雷莱斯

  前锋:纳尼、波斯蒂加、C罗

  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各参赛队需要在5月13日提交一份30人的大名单,然后在6月2日递交最终的23人比赛名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