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赛前莱万赴慕尼黑看豪宅 多特CEO:让他去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客场对皇马的比赛就将打响,多特蒙德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本场比赛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对多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不过莱万也没有闲着,趁此机会和妻子安娜一起来到了慕尼黑看房,这也被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抓个正着。

  根据《图片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中午11点,有人看到莱万和妻子安娜出现在了慕尼黑街头,两人一起为下一个赛季寻找新居。莱万夫妇参观了多处高级住宅,租金都在每个月7500欧元到1万欧元之间,两人参观的第一处200平米的住宅显然不让他们满意。

  对此《图片报》也专门采访了多特CEO瓦茨克,瓦茨克表示莱万之前已经通知了俱乐部,俱乐部也同意了此事。而莱万因为身体稍感不适,也不会随队前往西班牙给队友们加油助威,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对皇马的比赛了。

  莱万今年夏天就将自由转会到拜仁慕尼黑,提前做好打算似乎也并无不妥,但是考虑到多特和拜仁的竞争关系,接下来两队还可能有多次交手的机会,莱万现在就忙着安排在慕尼黑的事情总是显得有些别扭。不过相信莱万在今后的比赛中仍然会延续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全力以赴争取帮助多特蒙德取得好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