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本:瓜氏拜仁欧洲最强悍 曼联?不足为惧压着打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4决赛,卫冕冠军拜仁抽中了本赛季表现惨淡的曼联,业界公认德甲班霸抽到了上上签。作为拜仁阵中的大将,罗本深信球队晋级没悬念,他坚称拜仁是全欧洲目前最具统治力的球队。

  提前7轮卫冕联赛桂冠,加冕劳伦斯最佳团队,瓜迪奥拉的这支拜仁,如同当年的巴萨一样令人无解。本赛季余下时刻,拜仁将全力冲击欧冠卫冕。下周二,拜仁将在欧冠8强战首回合客场挑战曼联。

  比赛将至,罗本在赛前展露信心,他表示瓜迪奥拉把拜仁带到了更新的高度,“瓜迪奥拉让我们成为了全欧洲最具统治力的球队。本赛季我们球队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现在比以往更具统治力了。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会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控球能力强,我们能让对手90分钟都处在高压状态下。”

  “瓜迪奥拉是一个要求非常严格的教练,他对球员要求甚多。每一天我们的训练都很激烈,但我乐在其中。我们的球风比上赛季更具攻击力,我们习惯把对手压迫在半场。我们的反击应该会让曼联吃不消。而且,瓜迪奥拉还是个深谙技战术的教练,他总能指出我们在哪些空间能形成一对一,他教会我们快速传递以及无球跑动。”

  “在这战术体系中踢球很棒,未来几年,我们应该能赢得更多冠军。”罗本对淘汰曼联信心十足,“没有哪支球队能轻轻松松就杀进决赛,我们的对手曼联,是世界足坛的一支大球队,但我们现在非常锐利。我们踢的是现象级的足球,我们想在欧冠上证明这一点。”

  “与曼联交手应该能激发出我最大潜能。我们上周拿到了德甲冠军,但我们很平静,几乎没人谈及这个。我们要在欧冠击败所有球队,再次拿到冠军,尤其是去年5月在温布利捧起大耳朵杯之后。”

  去年5月,拜仁正是凭借罗本的制胜球再夺欧冠冠军。罗本向曼联宣战,“拜仁一点都不畏惧曼联。就拿本月初我们与沙尔克04的比赛来说吧,我们踢的是快节奏的足球。我们只用了30分钟就4-0领先,我们不会让对手得到喘息机会,这就是瓜迪奥拉拜仁的风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