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阴谋?西媒曝普拉蒂尼希望皇马拜仁会师欧冠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图为普拉蒂尼与皇马高层交谈

  图为普拉蒂尼与皇马高层交谈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欧足联似乎把经济利益放在了竞技因素之上,一名普拉蒂尼的亲信透露,普拉蒂尼希望皇马和拜仁能够会师欧冠决赛。

  据悉,一名普拉蒂尼的亲信上周赴马德里与皇马高层会面,在这次会面中,这名亲信透露普拉蒂尼希望有C罗的皇马和瓜迪奥拉的拜仁会师5月24日的欧冠决赛,这样比赛将会引发全世界的关注。”亲信继续说道:“决赛位于葡萄牙里斯本,这是皇马领袖、金球奖得主C罗的祖国。皇马是能制造收入最多的俱乐部。而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慕尼黑则是目前最好的、最富有、最强大的欧洲俱乐部。如果这两支球队交锋,所有人都会高兴。半个世界将会支持C罗和皇马,另外一半会支持拜仁,阿根廷人或巴萨都会如此。”

  普拉蒂尼亲信的话是否可信?是否真的存在阴谋论,干爹说法?今天19时的欧冠抽签,我们或许能从中看出端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普拉蒂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