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重回年少荣耀地:手感有些生 边打边恢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在普雷斯顿的Guild大厅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首轮比赛中奥沙利文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09分,最终4-0零封苏格兰小将斯科特-唐纳森晋级。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感觉手感有些生疏,但会坚持自己的选择性参赛。

  奥沙利文说:“我开局打得很好,也许这给唐纳森带来了一些压力,我还是感觉有些生疏,不过在大师赛和威尔士赛中,我每打一场比赛就会恢复一些,所以相对于太多比赛我还是情愿少参赛。”  奥沙利文补充说:“我仍然觉得手感不是最佳,但只要我赢下下了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之后状态就会回升。随着赛事的进行我的动力会增加、越打越好。”

  奥沙利文下轮比赛的对手是中国选手于德陆,后者第一轮4-2战胜梁文博晋级,而在不久前的世巡赛分站赛东莞公开赛上,于德陆在半决赛中恰好负于梁文博无缘决赛。于德陆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00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21年前,未满18岁(17岁358天)的奥沙利文曾在普雷斯顿的Guild大厅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英锦赛冠军。当时决赛中奥沙利文10-6击败了斯蒂芬-亨德利。21年后,皇帝归隐,火箭仍然逐鹿于赛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选择性参赛的奥沙利文已经拿下了四个冠军头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