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PTC总决赛:奥沙利文遭于德陆绝杀 傅家俊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结束了次轮较量。比赛再爆大冷门,奥沙利文轰单杆140分及3杆50+,却3-4被中国选手于德陆逆转出局。傅家俊4-2淘汰威廉姆斯,闯入8强将战希金斯。

  于德陆在赢得与梁文博的德比战后与奥沙利文对阵,但结果却颇为出人意外。首局火箭轰单杆64分,世界排名第48位的于德陆从最后一颗红球开始清台,65-64以1分优势完成单局逆转,取得1-0领先。第二局于德陆本有机会扩大战果,然而不慎打丢了最后的粉球,奥沙利文66-53艰难将比分扳平。而第三局,于德陆强势出击,轰单杆102分,重新以2-1领先。

  或许于德陆出其不意的强劲激发了火箭的斗志。接下来火箭在第四局连轰单杆53分和57分,第二次追平之后在第五局以单杆140分一杆全清,3-2实现反超并拿到赛点。

  从领先到落后的于德陆没有自乱阵脚,第六局以79-0获胜,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他率先入局并一杆取得57分领先。奥沙利文追回16分在中袋失误,于德陆102-16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以4-3爆冷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这样继罗伯逊、塞尔比、丁俊晖和宾汉姆等世界前4遭遇一轮游后,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也早早止步16强。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比赛中连轰单杆79分,57分,82分和60分,4-2击败威廉姆斯。希金斯也以同样比分拿下沃拉斯顿,这样接下来的1/4决赛,傅家俊将对阵四届世界冠军得主希金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