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州赛楚秉杰12-7菲律宾悍将 90后小将男子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26日下午13点,2014CBSA“梦庄杯”广州9球国际公开赛男子决赛准时打响。90后中国小将楚秉杰挑战菲律宾名将,2012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丹尼斯奥克洛。经过激烈争夺,来自吉林的小将楚秉杰13-7力克对手,摘得桂冠。

  开局阶段,两人各自保住自己的冲球局,比分也一直交错紧咬。转折点出现在第十局,奥克洛冲球局进攻一号球太薄了,将机会拱手让出,楚秉杰破掉对手冲球局取得6-4领先。

  第11局,楚秉杰精彩的翻袋借二号球打进1号球的同时,2号球也幸运的进入底袋,楚秉杰清台成功,再下一城,7-4。紧接着在第12局,奥克洛打进前8颗球之后,9号球失误,楚秉杰笑纳大礼,8-4。第13局,楚秉杰打进远距离高难度的2传8,将领先优势拉大到5局,9-4。

  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虽然奥克洛艰难扳回两局,但是楚秉杰牢牢地掌握着比赛节奏,逐渐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连下两城12-6,手握6个赛点。最终,随着最后一颗9号球入袋,楚秉杰13-7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