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泰达主场欲走出不胜怪圈 毅腾冲击中超首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30日19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天津泰达连战不胜、主场又遭连平尴尬,在多名主力复出的情况下欲全取三分。哈尔滨毅腾仍在遭受魔鬼赛程的考验,好在终于可以祭出全部主力出战。

  天津泰达:急需救命三分 多名主力复出

  在前三轮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广州富力、客场0-2负于贵州茅台、主场1-1逼平山东鲁能,2平1负仅积2分,排名第13位。如果算上2013赛季的最后4场比赛,客场1-4惨败青岛中能、客场1-3负于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广州富力、客场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泰达已经在中超联赛中连续7轮3平4负未尝胜绩。此外,天津泰达近6个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近3个主场连续遭遇1-1的平局。

  由于连战不胜,天津泰达承受着巨大压力,个别天津球迷在上轮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后向客队投掷矿泉水瓶,天津赛区也被足协杯通报批评。在连续不胜、主场连平的情况下,天津泰达急需一场胜利提升球队士气。在上轮比赛中,李玮峰、李本舰、曹阳和王新欣都没有出场。在本轮比赛中,李本舰伤势未愈,曹阳红牌解禁,王新欣和李玮峰问题都不大。在多名主力受伤期间,阿里汉对瓦伦西亚、阿里坎、郭皓等球员提出了表扬。
 
  哈尔滨毅腾:尽遣主力出战 欲取中超首分

  在前三轮中超联赛中,哈尔滨毅腾连续客场作战,0-1小负山东鲁能、1-4负于广州恒大、1-2惜败江苏舜天,三战皆败一分未得,仅因3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上海申鑫排名倒数第二。哈尔滨毅腾本赛季开局遭遇7连客,本场比赛是第4个客场比赛。如果算上2013赛季的最后2个客场,0-2负于湖南湘涛、0-1小负延边长白虎,哈尔滨毅腾已经遭遇客场5连败。

  首战鲁能,毅腾两大边锋卜鑫和谭龙因伤和停赛缺席。次战恒大,李旭东和谭龙双双禁赛,里卡多感冒未进大名单,卜鑫和罗德瑞格坐在替补席上。再战舜天,多利又因红牌禁赛。随着多利结束红牌停赛,毅腾终于可以在第4轮比赛中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在昨天上海申鑫客场获胜后,毅腾成为迄今为止唯一没有拿分的球队。对于毅腾来说,在熬过了前两轮对阵上赛季冠亚军后,赛程已经变得越来越轻松,距离中超首分也越来越近了。

  历史交锋:无

  1998年成立的天津泰达(包括前身天津一队、天津三星、天津立飞三星)与1994年成立的哈尔滨毅腾,从未在正式比赛甚至是热身赛中有过交锋。

  预计首发:

  天津泰达:1-宗磊;26-曹阳、3-利马、5-李玮峰、19-白岳峰;10-王新欣、33-周海滨;4-杜震宇、11-塔瓦雷斯、8-胡人天;14-瓦伦西亚

  哈尔滨毅腾: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25-李旭东、27-李健;8-亚当-休斯、23-里卡多;21-卜鑫、33-罗德瑞格、28-谭龙;10-多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