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席:布斯克茨踩佩佩系无意 巴尔德斯能续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日前接受了西班牙COPE电台的采访,巴托梅乌表示,外界不要再去炒作梅西转会,巴萨肯定可以续约梅西,巴尔德斯虽说遭遇重伤,但巴萨一定确保其得到完善的治疗,而且很想跟这位主力门将续约,此外对于国家德比中布斯克茨踩踏佩佩的一幕做出了辩解。

  巴尔德斯上轮重伤后被证实需要告休半年,合同到期的他今夏转会成疑,俱乐部内部已经传出消息称,高层正在考虑跟巴尔德斯续约,巴托梅乌谈及此事时说:“我们已经告诉巴尔德斯,俱乐部会坚定的支持他,现在他只关心自己的伤势,这挺正常,但他也明白,巴萨的大门永远都会向他敞开。”

  梅西是否如先前所传的那样会在世界杯开始前续约加薪?巴托梅乌表示:“梅西会留在巴萨许多年,现在这份合同不是他跟巴萨的最后一份合同,他还会签下更多的合同。我相信,我会比他更早离开巴萨。梅西续约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希望他能成为世界第一高薪的球员。”

  马尔蒂诺会不会今夏离任?巴托梅乌说:“塔塔有一份签至下赛季的合同,他已经表示要遵守这份合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内马尔的年薪到底是700万欧元还是1700万欧元?巴托梅乌指出:“内马尔在队内薪资榜单上只是处于第三档。”巴萨队内年薪最高的是梅西(1300万欧元),哈维与伊涅斯塔处于第二档,皆为1000万欧元,内马尔的700万欧元自然就是第三档。

  国家德比进行期间,布斯克茨踩踏了佩佩,巴托梅乌强调,布斯克茨肯定不是故意的,当时他没有发现佩佩正好就在自己脚下。“布斯克茨故意踩踏佩佩?绝对没有!一直以来他都是公平竞争的典范。”此外巴托梅乌还谈到了诺坎普翻新计划,他说:“我们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球场,巴萨有信心完成这个目标,工程预算最高能够达到6亿欧元,我们可以去花这笔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