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班牙人VS巴萨前瞻:梅西冲击空白 平托临危受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23:00,20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内利亚球场举行,巴萨客场挑战西班牙人。

  交锋历史:巴萨客场稍占优

  两队联赛历史交锋159场,巴萨90胜35平34负占据绝对上风。在科内利亚球场,巴萨27胜26平25负。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第12轮,巴萨主场1-0,内马尔助攻桑切斯破门。

  看点一:平托开启三线争冠守门大业

  巴尔德斯重伤,老门将平托担负起巴萨三线争冠的守门大业。巴尔德斯守门,巴萨胜率是76.4%;平托守门,球队胜率77.8%。场均失球方面,巴尔德斯0.83个,平托0.84个。近三年巴尔德斯4次因伤或红黄牌停赛,平托顶替期间从未在战略上给球队拖后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巴萨输给阿贾克斯和毕尔巴鄂的比赛都是平托守门。

  看点二:梅西冲击生涯空白

  本赛季西甲其余19队当中,有一支球队的主场梅西从未破门,就是埃尔切。巴萨与埃尔切最近10年只有一次交锋,就是本赛季第18轮诺坎普之战,该队长年在乙级拼杀,没机会挑战梅西。还有一支球队,梅西从未在他们的主场攻入过运动战进球,就是西班牙人。梅西在科内利亚球场只有1个进球,08/09赛季罚进的点球。

  看点三:哈维复出,有望搭档法布雷加斯

  周中与塞尔塔一战,巴萨完成了充分的轮休。下周将迎来欧冠,巴萨很有必要让主力们在本周末的联赛找找状态。《每日体育报》预计:周中伊涅斯塔肌肉不适,周末双核极有可能是哈维+法布雷加斯;周中皮克休息,周末该轮到马斯切拉诺轮休。

  预测首发

  西班牙人(442):卡西利亚/西德内、哈维尔-洛佩斯、富恩特斯、莫雷诺/大卫-洛佩斯、斯图亚尼、皮齐、维克托-桑切斯/加西亚、科尔多瓦

  巴萨(433):平托/阿尔维斯、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桑切斯、梅西、内马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