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尔德斯3天后在德国手术 小白伤愈能战同城宿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轮巴萨3-0击败塞尔塔一役,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不幸意外重伤,随后巴萨官方宣布,巴尔德斯赛季提前报销,很多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是,巴尔德斯至少告休半年,最长会缺席8个月。关于巴尔德斯这次受伤将会如何治疗,《每日体育报》带来了最新消息,巴尔德斯不会在本土手术,而是将远赴德国就医。

  巴尔德斯将会前往德国的奥格斯堡市,手术时间被安排在3月31日,也就是下周一。巴尔德斯膝盖手术的主刀医生是乌尔里希-博尼什与里卡多-普鲁纳,乌尔里希-博尼什名气很大,他曾为赫迪拉、赫塞、亨特拉尔、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进行过手术,他在德国获誉“膝盖手术之父”。

  失去了巴尔德斯的巴萨更衣室为主力门将祈福,法布雷加斯表示:“我为巴尔德斯受伤感到难过,大伙都希望你能尽快回来,我们永远跟你同在。”巴尔特拉说:“全取3分固然可喜,但巴尔德斯重伤让人伤心。”伊涅斯塔称:“这真是一个令人感到悲伤的夜晚,我会把所有的力量都给予你,我的好兄弟。”佩德罗表示:“你一定能战胜伤病,我们等着你回来。”

  巴尔德斯已经赛季报销,在余下征程里,巴萨不希望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而且迫切想要看到主将尽快伤愈归来,本周四传出利好消息,对阵塞尔塔时因伤半场被换下的伊涅斯塔并无大碍,他参加了本周四的训练,在这堂训练课进行期间,主帅马尔蒂诺还从B队抽调了4名球员(普拉纳斯、马西普、伊利耶、帕特里克),马尔蒂诺相信,伊涅斯塔具备周末出战同城宿敌西班牙人的条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