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帅:巴萨能够反超马竞夺冠 平托能胜任3线作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巴尔德斯的伤情、平托的状态、联赛争冠形势等话题,马尔蒂诺发表了个人观点。

  首先,马尔蒂诺介绍了巴尔德斯的情况:“对他来说,当务之急是治愈伤势。在他伤停期间,我想球队能够战胜困难。”

  巴尔德斯提前告别本赛季,意味着剩余的三线赛事将全部由平托守门。马尔蒂诺对此表示:“我们对平托很有信心,8场联赛、1场国王杯决赛,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打入欧冠半决赛,那就再加4场,我想13场比赛对他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联赛三强争霸的局面,马尔蒂诺回答道:“最近几场比赛给我们最大的体会是一定要互相理解,尤其是赛季最后阶段。近期西甲榜首三队的名次交替变化,带给我们一个讯号,绝不能犯错。我们必须赢下剩余所有比赛,最后一轮我们期待击败马竞。两周前皇马还是领头羊,但现在我们可以依靠自己努力去争取冠军。”

  最后,马尔蒂诺谈到了与西班牙人的这场比赛:“在我看来,本赛季西班牙人和马竞的表现在很多方面一样出色。我要祝贺阿吉雷,他的工作干得不错。同一座城市的两支球队间的比赛,从来都很激烈。我期待看到一支表现优秀的巴萨击败表现也很优秀的西班牙人。”

  巴萨18人名单

  门将:平托、奥耶尔

  后卫: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罗伯托

  前锋:佩德罗、桑切斯、梅西、内马尔、特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