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洛泽戈麦斯相聚慕尼黑 两锋霸找拜仁神医治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戈麦斯和克洛泽都回来了!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爆料称,曾经在拜仁叱咤风云的两大德国射手戈麦斯和克洛泽本周都回到了慕尼黑。当然,两大德国锋霸可不是回来抢曼祖基奇饭碗的,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二人是专程回到慕尼黑寻找拜仁神医沃尔法特寻求治疗的。35岁的德国老将克洛泽受到了背部伤病的影响,戈麦斯则是在比赛中伤到了膝盖。可以说,德国队世界杯上的两大射手的命运,现在就在沃尔法特的手中。

  35岁的克洛泽本赛季伤病不断,从右脚到背部伤了个遍。本次回到慕尼黑,克洛泽就是为了解决自己的背部伤势。由于伤病的影响,克洛泽缺席了周中对热那亚联赛,拉齐奥也是客场0-2输球不敌对手。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克洛泽还将因伤缺席本周末对帕尔马的联赛。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克洛泽在联赛中仅仅打进6球,这和上赛季他单赛季打进15球的出色状态相去甚远。如果伤病持续影响的话,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肯定也要大打折扣。

  28岁的戈麦斯本赛季加盟佛罗伦萨之后也是伤病不断,他赛季初便在比赛中韧带撕裂,缺席了3个月的时间。最近戈麦斯则在和那不勒斯的联赛中膝盖受伤,他决定回到慕尼黑接受拜仁神医沃尔法特的治疗,据称戈麦斯需要缺阵大约一周的时间。对于戈麦斯的伤情,他的经纪人显得较为淡定,“戈麦斯的膝盖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主要是再做一次检查。”在慕尼黑期间,戈麦斯将住在自己的熟女女友家中。

  在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世界杯计划中,戈麦斯和克洛泽是最值得信赖的两名中锋,如果二人因为伤病的原因而影响了状态的话,德国队的表现肯定将大打折扣。可以说,现在德国队两大中锋的命运就掌握在拜仁神医沃尔法特的手中了。但值得注意的是,克洛泽和戈麦斯回到德国治疗恐怕会引起所在俱乐部高层的不满。去年9月克洛泽回到慕尼黑治疗的时候就曾经引起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的不满。他认为克洛泽这样的行为是对球队队医不信任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