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与巴萨争罗马后防核心 曼联今夏强挖博阿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4: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拜仁延续了统治级的表现,在各条战线上一路高歌猛进。但是拜仁仍然存在一定的隐患,丹特逐渐老去、范比滕接近退役、巴德施图贝尔养伤超过一年,在球队的后防线上拜仁还缺少一名优秀的中卫。近日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称,拜仁有意意甲劲旅罗马的中后卫贝纳蒂亚,据称拜仁还派出球探现场观察了这名摩洛哥中卫。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拜仁也面临着挖角的风险,曼联有意引进拜仁主力中卫博阿滕。

  目前在拜仁的阵中只有老将范比滕、丹特、以及博阿滕3名正印中卫,加上客串的马丁内斯,瓜迪奥拉的中卫人选仍然可以说是捉襟见肘。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拜仁有意在今夏引进一名新中卫补强阵容,而拜仁的目标则是意甲劲旅罗马的主力中卫贝纳蒂亚。据德国权威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消息称,拜仁方面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了贝纳蒂亚最近的4场比赛,球队很有兴趣引进这名本赛季进步显著的摩洛哥中卫。

  本赛季罗马的防守表现极其出色,球队29轮过后仅失15球,是意甲联赛防守表现最佳的球队。在罗马的防线上,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的表现可谓关键。去年夏天1350万欧元转投罗马后,摩洛哥人本赛季稳坐主力位置,出场时间仅次于门将德桑克蒂斯。在防守稳健的同时,他进攻端也时有斩获,已打入5球,在意甲最佳中卫之列。贝纳蒂亚的估价为1800万欧元,据称还引起了曼联、巴萨等豪门球队的兴趣。

  拜仁有意补强球队的后防线,而德甲巨人也面临着被挖角的风险。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杂志的消息称,拜仁主力中卫博阿滕引起了英超豪门曼联的兴趣。据称今年夏天手握巨额转会费的曼联主帅莫耶斯需要引进一名出色的中卫顶替离队的维迪奇,而他的目标正是拜仁中卫博阿滕。目前博阿滕的估价为2800万欧元,以曼联的财力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题。下周中两队将在欧冠赛场上正面交锋,曼联主帅莫耶斯可以近距离观察博阿滕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