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伯蒂奇看淡活在费纳光环下 笑答输纳豆太多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一番苦战后,伯蒂奇第3次闯入迈阿密赛半决赛,下周的排名也将至少来到第5。2014赛季开始后,伯蒂奇表现越发稳定,5战比赛中有4战都至少打入4强,在鹿特丹打破冠军荒。谈到最大的变化,捷克帅哥觉得在细节上的把控更出色。半决赛中伯蒂奇将迎战纳达尔和拉奥尼奇之间的胜者,他也对比赛进行了展望。

  “对手的实力很强、打法也非常奇特,场地条件也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今天的风不小,所以比赛也更加艰难,但我处理的还不错。我在两盘中都是率先被破发,但我都挺住了最后实现了回破,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伯蒂奇赛后首先简单的分析了比赛。

  半决赛中,伯蒂奇将迎战纳达尔和拉奥尼奇之间的胜者,西班牙人正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苦主。“我很久没击败过拉法了,忘了输给过他多少次了。算了,还是别再算计这些了,下一场可能马上就来了。”

  凭借近期稳定的发挥,伯蒂奇的排名将升至第5位,如果最终夺冠他将来到生涯最高的第4位。“这是很好的嘉奖,是球员们的重要目标。当然有时候也不用太在意,可能你这周第7、下周第五、再下一周第六。网球的积分系统很特别,对你来说重要的是保持稳定性。”

  进入新赛季后,伯蒂奇的表现十分稳定,5站比赛中4站至少闯入到四强,他也分析到自己的变化。“是的,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持续的赢球的感觉非常好,也是我努力维持的。事实上,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只是细节上做的更好,各个环节都结合在一起后,就是现在这样的结果。”

  伯蒂奇是巡回赛中的实力派,但关注度上却无法与费纳这种球员相比,他也很坦然的面对这个问题。“和他们比吗?我可差了30多个大满贯,这也是他们为什么那么受欢迎。我并不感到失落,只是希望有一天也能像斯坦一样赢下大满贯。现在我只是不断的努力,希望有一天能梦想成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