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马季奇:来上海就为带走三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第4轮,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面对这支由徐根宝花费十几年调教出来的青年军,国安将士不敢大意,强调做好打困难仗的准备。对于目标,马季奇道出了全队的心声:“我们来就是要带着三分离开的。”

  这两天,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是15℃的气温对于比赛来说还算是比较舒服。国安此前三轮联赛全部获胜,以9分领跑中超积分榜,这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上海上港也不错,2胜1平排名联赛第二,更为关键的是,上海上港的打法极富攻击性,深得不少球迷和足坛人士的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上一轮刚刚在主场战胜了上海绿地,赢得了京沪德比,做客上海对垒上港,被认为是新版京沪德比。上海本地球迷对于上港十分看好,认为徐根宝的弟子完全有能力战胜御林军。“我们会到现场,到时候就看上港如何给国安制造麻烦,并进而赢下比赛。”在国安训练场外,聚集了好多上港球迷,其中一位球迷如此说道。

  国安队员则显得很淡定,马季奇甚至还翻出了历史战绩来说话:“我记得上个赛季我们双杀了对手,当然,这个赛季上港打得很不错,这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对手有信心是好事,但我们也很强,我希望能够带着三分离开上海。”

  对策:国安无惧中国梅西

  作为上海上港的头号球星,武磊无疑在上海拥有极高的人气,而如何在比赛中遏制武磊的发挥无疑成为了国安能否取胜的重要因素。

  1991年出生的武磊现在已经是上海上港和国家队的双料球星,出色的盘带和娴熟的技术是武磊的杀手锏。武磊是徐根宝的爱将,在场地适应性训练时,徐根宝特意把武磊拉到一边开起了小灶。面对恩师,武磊也是频频点头。而在训练中,武磊的状态也很不错,射门成功率颇高。

  你有开山斧我有落地锤。每次比赛之前,国安教练组都会给队员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并且讲解战术。出于技战术保密的原因,大赛之前国安方面无法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是据了解,对于武磊的防守问题,曼萨诺有着自己的想法,而且国安此前一直打的就是区域防守,并不会因为某个人就特意改成人盯人。

  “上港是很强的队伍,这些信息我们会通过录像资料去了解,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得非常充分了。”赛前,曼萨诺也是自信满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