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8日9:00视频直播迈阿密赛:李娜VS齐布尔科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4年WTA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将进入女单半决赛争夺,上午9时,李娜迎战齐布尔科娃。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此次比赛,敬请关注!

             28日   9:00    李娜VS齐布尔科娃   <<<直播入口

  迈阿密赛挺进四强后,李娜将在半决赛迎战老对手齐布尔科娃,澳网女单决赛将第二次上演。此前两人曾有过6次交手,金花六站全胜占有绝对的优势。

  两人最早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的安特卫普战,李娜6-4/6-3获胜,而在2014年,李娜已经与齐布尔科娃有过两次交手了,澳网决赛中,金花7-6(3)/6-0获胜,随后两人又在印第安维尔斯战相遇,李娜6-3/4-6/6-3获胜。本赛季,李娜已经在深圳赛和澳网夺得冠军,世界排名第二。齐布尔科娃在墨西哥夺冠,排名第11位,两人战绩不俗。

  回顾本次索尼赛,李娜第二轮收获退赛大礼,第三轮淘汰凯斯,第四轮仅耗时61分钟就横扫纳瓦罗,1/4决赛,李娜两个7-5力擒沃兹尼亚奇。齐布尔科娃方面,第二轮轻松战胜莫斯伯格与科内特,第四轮遇到美国名将大威,她以6-1/5-7/6-3获胜,1/4决赛中,以3-6/7-6(5)/6-3逆转了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WTA官网对阵图

WTA官网对阵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