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外媒预测沃兹对李娜构成威胁 金花两点占据优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额为5,427,105美元的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即将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争夺。作为2号种子出战的我国金花李娜将迎战状态恐怖的大会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后者连续两轮都是仅丢1局血洗过关。比赛开始前包括欧洲体育、Solopos体育和WTA官网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这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在他们看来,过去两场比赛都仅丢1局的沃兹尼亚奇将对李娜构成强有力的威胁,但是占优的交手纪录和对手面对世界前二选手时的糟糕表现,或许是李娜的优势所在。

  欧洲体育:沃兹尼亚奇将对李娜构成威胁

  欧洲体育的文章谈到,赛会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2号种子李娜都经历了轻松的比赛,顺利打进索尼公开赛八强。继粉碎了本土17号种子斯蒂芬斯之后,沃兹尼亚奇又仅丢1局席卷了另外一位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她也将对李娜构成强有力的威胁。

  Solopos体育:对战沃兹李娜交手纪录占优

  印度尼西亚媒体Solopos体育在文章中指出,李娜在对阵纳瓦罗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近乎恐怖的手感,仅丢两局送蛋过关,将与自己的好姐妹沃兹尼亚奇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席位,后者在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中送蛋横扫本土选手勒普琴科。对阵丹麦姑娘时,李娜在交手纪录上有3胜2负的领先。但是在两人的最后一次对决、2012年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中,沃兹尼亚奇三盘取胜。赛前,李娜表示自己和教练罗德里格斯都会去“搜集情报”。

  WTA官网:沃兹尼亚奇对阵世界前二仅胜一场

  WTA官网的文章指出,在彼此的第四轮比赛中,李娜和沃兹尼亚奇都是“绝对无情的”,而她们两人将在即将开始的1/4决赛中狭路相逢。两人最著名的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澳网的半决赛,当时李娜逃过赛点逆转了当时的世界第一。在交手纪录上李娜3胜2负占据领先,而面对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对手,沃兹尼亚奇将力争去追平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胜利。在职业生涯里,沃兹尼亚奇只有一次击败过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球员,是在2010年WTA年终总决赛半决赛里击败了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决赛负于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亚军)。作为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对阵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球员的战绩是尴尬的1胜9负(对阵世界第一0胜2负,对阵世界第二1胜7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