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7日7:00视频直播迈阿密赛:李娜VS沃兹尼亚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顺利晋级8强之后,李娜将在索尼迈阿密赛的1/4决赛中对阵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丹麦人近况不佳,目前世界排名仅有18位。李娜和沃兹尼亚奇此前交手五次,李娜3胜2负略占优势。27日7时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此次比赛,敬请关注!

             27日   7:00    李娜VS沃兹尼亚奇   <<<直播入口

  32岁的李娜和23岁的沃兹尼亚奇近几个赛季的境遇大不相同,李娜是一路飙升,而沃兹尼亚奇却是情场得意球场失意,昔日的世界第一排名已经下滑到到了第18位。虽然职业生涯又21个WTA巡回赛的冠军进账,但本赛季丹麦人却是颗粒无收。
      李娜和沃兹尼亚奇第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的卢森堡站,当时沃兹苦战三盘胜出。2010年的悉尼、澳网以及2011年的澳网李娜连续三次击败沃兹,特别是2011年的那场澳网半决赛令人记忆深刻。2012年在东京的泛太平洋赛上沃兹三盘逆转战胜了李娜。

WTA官网截屏

 WTA官网截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