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威坦言拿下胜利非常棒 对手想和前辈配对双打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4日,2014赛季索尼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小威廉姆斯轻松击退了同胞范德维尔与科贝尔会师八强。

  迈阿密前两战涉险过关之后,小威廉姆斯在对阵范德维尔的比赛中打出了完美的表现,轰出17记制胜分的小威化解了全部的6个破发点,最终以63 61横扫过关。

  “实际比赛要比比分板上显示得更激烈,”小威廉姆斯说,“范德维尔的发球非常棒,每一次接发的时候我都会说,‘希望我能接到球。’能够拿下胜利非常棒,我很喜欢在迈阿密打比赛。”

  赛后来到网前握手的时候,小威廉姆斯与范德维尔相视一笑 - 当时她们聊了什么呢?

  “小威说想和我一起打双打,”范德维尔说,“她告诉我,‘听着,你打得非常棒,我们有机会一定要搭档打双打。我是很认真的,我们肯定能配合好,所以我们一定要搭档。’”

  “我们就聊了这些,我也不知道 - 我觉得如果想和小威搭档双打,首先应该要告诉大威吧,不过不管小威什么时候邀请我,我肯定会和她一起打的!”

  小威廉姆斯在发布会也得知了范德维尔激动的心情。“我觉得她肯定没有我兴奋,”小威说,“我们两个肯定能组成强大的组合,而且会非常有趣。我会看看有没有哪站比赛我参加而大威并不参加,而且我也能有空闲的时间来打双打。”

  “范德维尔近来有了很大的提高,她的专注度比之前要更好了,移动情况也很理想,对待比赛的态度也很棒。她是个非常不错的女孩,与年轻的美国女孩打比赛总是很有趣,所以我会好好享受。”

  “看到另一位年轻的美国女孩能有这样的出色表现,我也替她感到高兴。”

  这是14次出战迈阿密的小威廉姆斯第13次挺进八强,她唯一一次八强之前出局发生在2000赛季,当时她在第四轮输给了卡普里亚蒂(卡普里亚蒂在随后的1/4决赛中不敌泰斯图)。

  小威廉姆斯下一轮的对手是5号种子科贝尔,后者以64 16 63力克23号种子马卡洛娃。交战记录方面,小威廉姆斯以3胜1负保持领先,科贝尔的胜利来自于2012年辛辛那提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