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爆!孔蒂怒斥裁判被罚出场 对手:裁判补偿尤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联赛正副班长的争夺总是比较激烈的,毕竟对于领头羊来说,比赛是多拿一分就距离卫冕更进一步,而积分垫底的球队则急需拿分来保级,谁都不会让着谁。意甲联赛第29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卡塔尼亚,比赛中不仅场上竞争激烈,更出现了两队主帅双双染红被请上看台的罕见一幕。

  比赛第59分钟时,贝赫西奥肘击博努奇面部,后者掩面倒地,但主裁判达马托却没有对已经有牌在身的贝赫西奥进行处罚,这引来尤文主帅孔蒂在场边大声抗议;这时罕见的一幕出线了,达马托走到场边,果断干脆地将孔蒂和卡塔尼亚主教练马兰同时请上看台。

  对于主裁判的这次判罚,卡塔尼亚主帅虽未言明,但表露出了一些不理解,“我并不清楚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或许把我罚下场是对罚下孔蒂的补偿。”

  孔蒂赛后则表示自己接受被罚上看台,“我认为裁判今天做的很好,除了给我和马兰的两张红牌;我想他和我们一样很清楚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场上场下都是非常、非常地火热,把我们俩罚出场是想给场上的球员一个信号,让他们全都冷静下来。”

  下一轮联赛两位主帅将无法在场边指挥球队,对于正在联赛中高歌猛进的尤文来说,孔蒂缺席一场或许问题并不大,而这对正在保级的卡塔尼亚来说或许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