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犀利哥梦幻舞步致敬前辈 狂轰28+13破生涯新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03-94击败奥兰多魔术,头顶奇葩发型的乔丹-希尔贡献了职业生涯中第三个20+10的数据——28分13篮板,而且28分也刷新了他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乔丹-希尔之所以被称之为“犀利哥”,那是因为他干什么事情总是很给力, 尤其是为自己保持曝光率方面,这更是“犀利哥”的拿手好戏。因伤缺阵期间,希尔因为未能登上湖人队全家福照片让媒体记住了“犀利哥”,而当希尔复出之后,“犀利哥”更是用出色的表现从替补直接晋升为主力。

  复出首战,希尔得到了9分14篮板的准两双,于是主场迎战魔术时,主帅德安东尼直接将“犀利哥”晋升为首发大前锋。面对主帅的肯定,希尔继续用给力的表现回报主帅的器重。仅仅上半场,希尔就9投6中,轻松贡献了14分6篮板的数据,帮助湖人轻松确立了领先。

  之所以说希尔的表现出色,这是因为希尔内线强攻不再像以往那样蛮干,面对魔术队内线,希尔每次单打都十分从容,一次背身单打,他更是使用了“大梦”奥拉朱旺的经典虚晃,就像当年奥拉朱旺底线突破晃晕“海军上将”罗宾逊一样,“犀利哥”彻底晃晕了魔术中锋武切维奇。

  除了数据方面犀利之外,希尔本场比赛的发型也是标新立异。他将自己的发型进行了彻底翻修,头顶上留了一个像中国古代文人式的发髻,而脑后又垂一部分,总而言之,你也无法具体形容“犀利哥”的奇葩发型是什么样子。

  当加索尔感觉身体不适,下半场没有再出战之后,希尔成为湖人队中第一攻击点,而“犀利哥”的表现也没有让全队失望。仅仅第三节,希尔就贡献了8分,湖人完全是凭借着一个人的火力勉强保持住了领先,而且三节战罢希尔距离20+10的数据仅一步之遥。

  第四节,希尔抢下一个篮板后终于完成了本场20+10的数据,这也是“犀利哥”职业生涯第三次砍下20+10,而且希尔凭借罚球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新高28分,最主要的是“犀利哥”贡献的28分13篮板帮助湖人最终赢得了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