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最惊险3分!尤文差点输给裁判 进球被吹+点球漏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段时间,由于裁判在尤文比赛时出现的失误,使得斑马军团一时间成了媒体及他队球迷指责的众矢之的,死敌都灵球员更是讽刺尤文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裁判的帮忙。此役客战热那亚,尤文两粒进球被吹,疑似点球也被漏判,如果不是二老布冯及皮尔路联袂发威,很可能也尝到死于裁判的滋味。

  此役的主裁判是39岁的保罗-希尔维奥-马佐莱尼,这位39岁的贝尔加莫裁判2005年开始主吹意甲,总共16次吹罚尤文比赛,斑马军团11胜4平仅有1负。可算是尤文的幸运星。不过,本场比赛,马佐莱尼的判罚却基本与尤文的利益相左,下面,就让我们还原一下比赛中的几次争议。

  第21分钟,热那亚后卫解围将球踢在略伦特脚上,弹到奥斯瓦尔多脚下,后者轻松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意大利媒体《Mediaset》请到的专家帕帕雷斯塔认为通过慢镜头来看,边裁的判罚准确无误。

  第38分钟,莫塔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贝尔托拉奇虽然完成头球攻门,但由于争抢过程中与利希施泰纳发生身体接触,没有吃正补位,最终将球顶高,贝尔托拉奇向裁判讨要点球未果。帕帕雷斯塔认为,由于利希施泰纳是奔着球去,并非故意阻挡犯规,因此裁判判罚正确。

  第39分钟,尤文利用快速反击机会取得进球,但是奥斯瓦尔多的又一次破门被吹掉,帕帕雷斯塔表示:“很明显,在博格巴传球的瞬间,阿根廷人根本就没有越位,边裁的判罚出现偏差。”

  第70及第71分钟,安东内利及比达尔先后在对方禁区内手球,但马佐莱尼只判给热那亚点球。帕帕雷斯塔认为这样做有些不妥,因为从球员的动作来看,认定安东内利抬起手臂只是无意,而比达尔则是有心为之,显然过于主观。最后,帕帕雷斯塔认为皮尔洛锁定胜局的任意球判罚无误,斯图拉罗很明显对夸利亚雷拉犯规。

  如果按照意媒专家的点评,奥斯瓦尔多的第2个进球是好球,且尤文下半场也应该因为安东内利的手球获得点球,两次由于裁判的原因错过领先的良机,尤文此役的运气实在不太理想,好在斑马军团的硬实力够强,这才能够涉险从费拉里斯带走3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