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参加轻微训练明日复检 麦帅:预计他很快回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山猫,德怀特-霍华德的状态仍是每日观察,他还不确定能否出战同山猫的比赛。

  今天霍华德参加了轻微训练,明天赛前,他将接受复检,以确定能否出战。过去三场比赛,因为左脚踝扭伤,霍华德连续三场高挂免战牌。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预计霍华德很快就能回归,他说道:“我不觉得他已经完全恢复,但是他的确感觉好多了。”

  据霍华德自己透露,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只不过脚踝出现囊肿,引发了疼痛感,近期他一直在积极接受治疗,同爵士和森林狼的比赛,霍华德都没有出战。原本霍华德打算出战同骑士的比赛,但眼见骑士核心厄文、邓都无法出战,霍华德也干脆继续养伤。

  在霍华德休战期间,火箭取得了三连胜,霍华德表示虽然他为火箭取得三连胜感到开心,但无法出战还是令他感觉很不爽,他说道:“我真的讨厌坐在场边看球,我想上场。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不惊讶我们打出出色的表现,不断赢球。我知道,休战对我来说有好处,但我就是讨厌坐在场边看球。”

  在霍华德休战期间,阿西克顶替他首发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打骑士他又得到9分9个篮板,帮球队取胜,他的表现赢得了麦帅信任。

  “阿西克站上球场做了他该做的,”麦帅说,“他的防守真的很棒,在了解场上局势、阅读对手进攻、协防保护、覆盖油漆区方面,他是我们球队最棒的球员,我觉得当他在场,其他球员也感觉很舒服。”

  同山猫的比赛,火箭渴望对对方实现横扫,相较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火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在揭幕战两队交手时,火箭还是一支使用双塔的球队,那场比赛火箭轻松击败对手。

  “从赛季开始至今我们走过了一段漫长的道路,”麦帅说,“那时候我就说过,到三月份我们会是一支更棒的球队,现在是三月了,我们绝对比那时候更强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帅 霍华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