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51场不败冲击米兰纪录 或将首次3月德甲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和统治级的表现,球队目前为止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事实上,不少人都期待拜仁本周末在美因茨的客场夺冠,成为德甲联赛历史上最早夺冠的球队。虽然多特蒙德和沙尔克都没有掉链子,这让赢球的拜仁没有提前夺冠。但本场比赛取胜的拜仁还是继续刷新多项纪录,球队跨赛季取得51场联赛不败的战绩,联赛也取得18连胜的佳绩。目前领先对手23分的拜仁,下周中只要取胜就能提前7轮夺冠。

  上个赛季拜仁夺冠后一共创造或追平30项德甲纪录(数据来自维基百科),本赛季的拜仁仍然在不断的创造和刷新各项纪录。在客场2-0击败美因茨后,拜仁取得了德甲联赛18连胜的佳绩,这一战绩再一次刷新了德甲联赛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现在拜仁几乎每周都在刷新德甲的最长连胜战绩。18连胜的战绩,也让拜仁打破了国际米兰所保持的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胜战绩(17连胜),成为当之无愧的当今足坛第一球队。

  本场比赛取胜后,拜仁已经是德甲联赛26轮保持不败了,这样的成绩也再次刷新了德甲联赛的历史最佳开局纪录。而且拜仁只要在之后的2轮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那么球队就将追平多特蒙德所保持的单赛季最长不败纪录(28轮)。而且在这26轮联赛中,拜仁取得了24胜2平的恐怖战绩,胜率超过了92%,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目前为止胜率最高的球队!而且球队26轮联赛过后取得74分的成绩也创造了德甲联赛历史上同期最高积分的纪录。

  拜仁本场比赛战胜美因茨后,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已经是跨赛季取得了51场连续不败的战绩,在上轮联赛2-1击败勒沃库森之后,拜仁已经破了阿森纳49轮英超不败的纪录。眼前,拜仁仍在继续追赶AC米兰在1991年到1993年所创造的的连续58场不败的欧洲五大联赛纪录。可以说,以拜仁现在的状态,追上米兰只是时间的问题。除此之外,本场比赛取得2个进球的拜仁还在追赶巴塞罗那的纪录。巴塞罗那曾经创造过连续64场比赛进球的疯狂纪录,而拜仁现在已经是连续62场比赛进球,距离巴萨只是咫尺之遥。拜仁上一次没有进球的比赛?已经是2012年4月的事情了。

  不少人都期待拜仁能够在本周末提前8轮联赛夺冠,成为德甲联赛历史上最早的夺冠球队。但随着多特蒙德和沙尔克都赢球,拜仁还是保持着23分的优势。但只要在下周中客场挑战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取胜的话,拜仁就将提前7轮联赛夺冠,球队仍将是德甲历史上最早的冠军球队,而且也将是德甲历史上第一支3月份夺冠的球队。事实上,下周中多特蒙德将和沙尔克展开鲁尔德比的较量,拜仁很有可能不需要赢球也可以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