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能战士!图雷戴帽导大捷 联赛16球入射手榜前3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锋线持续不给力,曼城的进球重担再次交由中场球员来完成。此役,蓝月场上队长图雷完美诠释了“全能战士”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科特迪瓦球星大演帽子戏法导演球队大胜。

  本场比赛,客队富勒姆有意加强后防,初段,曼城虽然占据控球优势,但没有实际威胁对手球门的机会。直到比赛第25分钟,阿莫雷别塔一次冒失的犯规送给曼城点球机会。点球交由图雷来完成,在面对斯托克戴尔时,图雷处理冷静,轻松晃过对手后破门。有意思的是,下半场又是阿莫雷别塔的“送点”,图雷用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至2比0。

  如果说前两个进球,图雷破门的方式难度系数相对较低的话,那第65分钟的世界波破门则完全是其超强个人能力的完整体现。纳斯里的任意球短传,图雷在原地并未做太多调整,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在空中挂出美妙的弧线后入网得分。整个过程,富勒姆防线几乎无力作为,连门将的飞身扑救也仅仅充当“配角”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图雷本场比赛通过帽子戏法后已经将联赛进球数刷新至16个,在球队内部已经超越阿奎罗成为“第一射手”(注:仅仅在联赛层面)。而放眼整个联赛射手榜,科特迪瓦人的这项数据也可以排进前三,仅仅落后于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但考虑到图雷作为一名纯粹的中场球员,他能做到这点确实不容易。

  第76分钟,图雷被罗德维尔换下,心情不错的曼城中场并未着急回归替补席,而是很随意地在台阶上就做,并拿着饮料一阵狂饮。无可厚非的是,图雷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伊蒂哈德球迷也在听到现场DJ通报他名字时为他送上了最响亮的欢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