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漏勺化身进球功臣! 德米凯利斯捡漏斩曼城处子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2: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孔帕尼缺阵,德米凯利斯和莱斯科特组成的中卫线赛前并不令人放心。好在,富勒姆的攻击线群并未制造足够多的麻烦,而时常变成漏勺的德米凯利斯也在一次参与角球进攻战有所斩获,阿根廷老将打进了加盟曼城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第88分钟,曼城已经4比0领先,加之对手少打一人,在角球进攻中,德米凯利斯和莱斯科特果断参与其中。只见米尔纳发出短角球,经过曼城球员和富勒姆球员的连续碰触之后,约维蒂奇在禁区右侧发炮,斯托克戴尔扑救不及仅仅用脚挡出,岂料后点无人看防的德米凯利斯正好伸脚一推,皮球慢慢悠悠地滚进球门。

  如此幸运的取得一个进球,德米凯利斯也用右手握拳的方式向约维蒂奇致意。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是阿根廷老将加盟曼城以来的首个入球。作为佩莱格里尼的心腹爱将,德米凯利斯去年夏天以350万的身价加盟蓝月亮,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伤病之后,他回归阵中并且成为球队后防的主力,成为孔帕尼的常规搭档。

  不过因为年龄以及身体状态等因素,本赛季德米凯利斯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相对一般,加之时常的致命失误,英国舆论界并不待见阿根廷人。而由于另一名中卫纳斯塔西奇一直有伤在身,加之莱斯科特也并不靠谱,德米凯利斯才延续了首发主力的位置。

  不得不提的是,德米凯利斯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工作干得也很不错,7次头球、5次抢断和3次拦截均为全场最高。在传球数据方面,阿根廷中卫71次传球数成为仅次于图雷的“第二传球手”,而高达90%的传球成功率也令他在比赛场上的存在感加强。一言以蔽之,德米凯利斯打出了近期相对巅峰的代表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