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TF深圳站:三小花携手进四强 张凯琳获10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ITF深圳站张凯琳强势 中国小花青春靓丽

  北京时间3月21日,金地系列赛-2014深圳ITF女子巡回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三位中国小花和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炜包揽四强,其中张恺琳力克2号种子莎里波娃豪取单打10连胜,晋级女单四强,此外张恺琳还闯进了双打决赛。

  张恺琳除了在第一轮和韩馨蕴苦战三盘,其他几轮打得都比较轻松。她在1/4决赛的对手2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姑娘莎里波娃,最终张恺琳以6-1/6-3横扫晋级,半决赛她将和4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3/1-6/6-4险胜韩国姑娘尤美。

  位于上半区的朱琳本周状态不错,在首轮击败头号种子刘方舟,今天又以6-3/6-2轻取另一位天津姑娘胡悦悦晋级四强。朱琳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河南选手唐好辰,后者以3-6/6-3/6-2逆转深圳选手杨子。

  在双打半决赛中,张恺琳/韩馨蕴作为4号种子以4-6/7-6(5)/10-8险胜2号种子、上周双打冠军得主韩娜拉/尤美,头号种子刘畅/詹谨玮以6-3/6-0横扫小花刘方舟/王妍。

  根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连续进行3站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即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本站为第二周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ITF 深圳站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