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舜天期待赛季首胜 毅腾获信心要拿第一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舜天静等升班马期待首胜

  本赛季的江苏舜天队,还是被人寄予厚望,不过首场战平贵州队,让舜天感觉到比较遗憾。这次主场碰到升班马,舜天希望能够取得首胜。

  通过第一场比赛看,舜天的磨合并不是特别好,尤其新引进的射手德扬,他和队友尚未达到默契的程度,并且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好,错过了一次绝好得分机会。

  这段时间,正好给了舜天调整的机会。江苏的整体实力肯定强于毅腾,但是想要赢球,首先要解决好进攻的问题,如何激活射手德扬,尤为重要。从之前的两场比赛看,毅腾的实力虽然不强,但是该队的防守体系比较完整,无论是鲁能还是恒大,想要打开局面并不是易事。对于舜天来说,他们也要面临着要破密集防守的难题。

  舜天的整体状况目前良好,除了任航有伤病之外,其他位置都能以全部主力出战。高洪波提醒队员,通过毅腾前两场的比赛看,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

  毅腾踢出信心想拿分

  虽然遭遇开局两连败,但是毅腾反而招来了不少的赞扬声,球队也是越踢越有信心。这次客场和舜天的比赛,毅腾希望能够拿到在顶级联赛的第1分。

  毅腾这样的开局早在预料中,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是外界的预料之外。对阵鲁能和恒大,毅腾失掉了结果,但是却收获了过程,这也让队员们更有信心。这次客场之旅,毅腾也是希望能从南京带走1分。和恒大的比赛结束之后,毅腾继续在广州进行训练,然后直飞南京。

  外援多利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让毅腾锋线受到不小影响。有消息说,毅腾从美国大联盟引进的谭龙,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江苏舜天预测首发:26-关震;22-吴曦、3-埃雷尔森、2-李昂、5-周云;20-孙可、6-安塔尔、8-刘建业、16-邓卓翔、24-吉翔;10-德扬

  哈尔滨毅腾预测首发: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14-邵帅、27-李健;6-韩旭、8-亚当休斯;5-刘小龙、33-罗德里格、7-李家赫;20-韩德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